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8-03-05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2018年3月3日下午,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及行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武主持。

    会议首先由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从党建工作、教学、教科研、技能大赛几个方面着手,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分管副院长分别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在会上在充分强调2018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后,对201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首先全院上下要深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全院上下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其次,大家要站在新高度,以高标准谋发展,同时,还要建立健全并逐步完善我院各项制度的建设,包括党政联席会制度等,使我院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会议最后,院长唐晓武做了发言,在回顾全校当前的基本情况以后,指出:2018年是全校跨越发展的重要之年,我院要不折不扣地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基于我院的办学功能定位,把我院各项改革向更深层次推进,要做好三个字(思、做、讲)的文章,首先画好自己的蓝图,充分思考我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我们要做什么?如何去做?其次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认真抓好落实党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以及新校区搬迁准备工作等;最后要讲好自己的故事,学会总结。

    上一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方案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