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第三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3-12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11日,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片全面反映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电影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和大家边走边讨论,并要求每个党员写一篇观后感。全体党员认为,看过电影后深受震撼和鼓舞,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强化了工作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说,《厉害了,我的国》展现出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像影片中的工程师、科学家、拓荒者和建设者们一样,坚守梦想,立足岗位,不懈努力,做一个奋斗者、奉献者和坚守者,让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得更好,让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的目标早日实现。(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我校靳玉琼老师荣获“巢湖市优秀家庭文明建设志愿宣讲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