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8-04-10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4月9日上午,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基础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基础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传达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方案。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换届和做好两会提案工作等事宜。要求提名代表候选人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及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能够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献言献策;要按照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方案的要求,形成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方案;并要求各部门自下而上、充分酝酿,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在规定的时间内,推荐代表候选人。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教授指出,两会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各教研室要认真考察推荐,选出有能力,有担当,有责任的教职工代表。

    最后,唐晓武教授对基础教育学院的日常工作进行部署。他就信息化平台工作、体育俱乐部改革、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安排和部署。唐晓武强调,要做好常规工作,抓牢重点工作,突出亮点特色,使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党建与业务相促进 活动与育人相融合——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思政课部开展第四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的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