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0-02-05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2月4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召开本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利用网络视频进行线上会议,会议由唐晓武院长主持。

    分管教学院长唐绍霞首先传达了上午校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的精神,强调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师生要提高防控意识,做好防控措施,根据校教学工作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线上教学、技能大赛、双基建设工作。其次,教学办公室主任刘靓就线上教学的相关准备情况进行说明,办公室主任刘亚东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各教研室主任对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并分别发表了各自的建议意见。

    最后,唐晓武院长指出,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各教研室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防控意识,做好师生情况摸排登记等工作。教学管理人员、各教研室主任要提高意识,深化对教学工作的探索和创新,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督导与监控,开学前要充分做好教学工作的准备,加强对线上教学的宣传,鼓励教师积极采用线上教学组织教学,将线上教学纳入到本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评指标体系中。要狠抓“双基”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认真研读文件、吃透标准到位、把握指标内涵,根据时间节点,对照标准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以建促教、以建促改、加强内涵建设,争取全面达标。

    上一条:关于新学期上班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通线上教学的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