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5-16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2020年5月15日,体育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和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节问候、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文件内容的活动主题,开展了2020年度第四个党员活动日。此次体育党支部依旧充分利用网络交流平台,开展QQ语音会议。

    此次会议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由体育党支部书记孙财元同志主持,首先由孙财元同志领学《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朱浩、金想茹两位同志分别领学《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孙财元同志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近期学校工作情况并做相关要求;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提议开展“开学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党员同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针对教学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做教学改革先锋,做到“一课一案”;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相继响应,积极报名参加,时刻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

     体育党支部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履职责 讲奉献——基础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