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咬定任务,全效落实——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一课一案”专题汇报会议

    2020-05-23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二年级学生返校细化方案通知》及2020年5月16日“返校工作检查会”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及基础教育学院实际情况,我院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基础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暨“一课一案”专题汇报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高效率、高质量地夯实本学期各门课的教学任务。会议由唐晓武院长主持,基础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各教研室未开展线上教学的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刘靓主任汇报目前学院授课情况,传达学校及教务处关于返校授课和线上教学的要求以及目前落实本学期教学任务存在的问题。稍后,各教研室主任汇报学生返校本教研室的具体工作方案以及教研室“一室一案”和每位教师的“一课一案”的落实和调整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未开展线上教学的四位教师分别阐述目前落实教学任务具体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汇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一课一案”准备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讨论过后,唐晓武院长部署和安排本院工作任务。他向与会教师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咬定任务,理清问题;二是合理安排,做好预案;三是严格落实,确保质量;四是团队合作,分流教学。他强调,一定要按学校要求完成授课,完善“一课一案”实施细则,确保各项教学任务按质按量高效完成。

    最后,由张海青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完成教学任务;二是保证教学质量;三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基础教育学院全院上下将严格执行“一课一案”的相关规定,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和解决返校授课、线上教学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牢记使命,对标对表——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体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坚守教学,严格防疫——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