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18-05-04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引领作用,5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引进人才座谈会”。副校长周晓隆教授,目前学校所有的引进人才,组织部(人事处)与教务处的负责人(正副职),总务处、学生处、科技处、财务处、图书馆、现教中心、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周晓隆主持。

    首先,人事处副处长贺加来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基本情况。近两年我校共引进高层人才23人,其中教授3人,博士2人,硕士副教授18人。并就他们普遍关心的购房补贴问题及2017年引进人才入职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此外,贺加来副处长还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管理暂行规定》以及我校教师岗位晋级等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简要解读。

    会上,各高层次人才围绕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畅谈高层次人才的使命担当。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话题涉及各自所属学科的现状、学科建设与发展、课程设置、青年教师导师制、教师进修及企业实践、教科研问题、业绩考核、个人来校工作面临的现实问题和挑战、对学校有关管理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大家表示,成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员,就要为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洗耳倾听、热情回应,现场一一解答了他们的问题。

    校领导在听取了引进人才的发言后,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提出的困难进行了解答,并做了总结发言。首先,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人才真诚交流、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接着,他指出,学校近年在高水平大学和优质校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学校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急需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人才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校对新引进人才要主动关心,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及时解决新引进人才遇到的具体问题。他强调,高校职能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合作等,希望各位人才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勇争先,共同努力,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省内高职院校“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校领导求贤若渴、思才心切,努力为引进的人才搭建发展和成长的舞台,本次“引进人才座谈会”化解了引进人才心中的疑虑,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务实会。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半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本教材申报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