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0-03-20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32号)要求,结合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现状,现就做好我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设置线上教学示范高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等六大类项目。

    二、立项要求

    具体立项要求参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

    三、申报材料和时间

    1.本次项目申报实行无纸化。自2020年3月20日起,从教务处网站登录“质量工程管理系统”,按规定的程序和方法填报项目申请书(附件2-6)。各申报人应参照《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形式审查规范》(附件7)填写项目名称,填写不规范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2.重大线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从3月20日开始申报,3月24日系统申报截止;线上教学示范高校、线上教学优秀课堂、线上教学名师、线上教学新秀等项目在疫情防控结束后组织申报,具体申报日期另行通知;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与本年度质量工程项目一同申报。

    3.《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指南》、各类项目申请书等申报材料,请在学校教务处网站下载。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质量工程办公室联系。

    教务处

    2020年3月20日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第二次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教育部 科技部印发《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