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2017-12-11 编辑: 点击:[] 来源:

    12月9日下午,2017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场举行。此项赛事是由我校基础教育学院承办,校团委和英语协会协办。经过初赛选拔,六个二级学院所有2017级学生中共有30名选手进入了复赛。教务处处长宋风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另有5名专业评委包括一名外教玛丽·安老师以及500多名学生观摩了比赛。

    比赛在选手集体英语诗朗诵《致橡树》中开始。本次比赛参照全国职业院校英语口语大赛标准,由外教玛丽·安老师担任主问,用英语与选手进行一对一的现场交流,以此考察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现场提问采用访谈的模式,让在场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和敏捷的思维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最佳人气奖和最佳风采奖的评选将大赛推向了高潮。

    现场观众采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投票的方式进行推选。经过激烈角逐,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获得本次大赛的一、二等奖。评委和嘉宾老师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英语口语大赛旨在促进和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为2018年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选拔参赛选手。同时,比赛也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一举夺魁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