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优秀组织奖

    2018-07-05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由于组织安排得力,工作业绩突出,获得了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研究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学生报名踊跃,人数多达916人。此次大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周晓隆副校长做出重要批示。在教务处和基础教育学院的统筹安排下,英语教研室精心安排部署了考务事项,从组织学生报名、安排考场及监考人员,分配专职教师流水阅卷直到最终成绩复核上报,确保了此次竞赛顺利进行。我校5名参赛选手也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全部获得一等奖。(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决赛喜获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