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教务处领导来我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19-07-11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7月11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教务科科长吕正娟一行来我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我院院长唐晓武、副院长唐绍霞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晓武院长主持。

    唐晓武院长首先表示欢迎,并对教务处领导一直以来对基础教育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唐晓武强调,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我校教学水平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的重要工作,全体教研室主任要本着高质量、高要求的原则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随后,窦红平处长就相关人才培养方案工作与各教研室主任进行详细、细致的沟通并最终确定了初步修订意见。

    上一条:严抓纪律 实定责任——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落下帷幕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