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坚守教学,严格防疫——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2020-05-20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根据《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二年级学生返校细化方案通知》及“返校工作检查会”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及基础教育学院实际,我院于2020年5月19日在鼓山校区基础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倾听和指导工作,院党政负责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唐晓武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唐绍霞副院长传达《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二年级学生返校细化方案通知》及“返校工作检查会”专题会议精神。她从错峰领教材、科学分班、错峰上下课等方面强调了二年级学生返校的相关要求,并明确指出在6月12日之前应完成二年级全部课程的教学。

    接着由刘靓主任解读《基础教育学院二年级学生返校授课方案》,她综合各二级学院的返校授课方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二级学院返校后的教学要求和安排。

    随后,刘亚东主任传达了近期学校防疫工作重点和任务。他反映,我院93名教师均属于低风险人群,符合返校要求。又对外聘教师的打卡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汇报了我院教职工晨午晚检工作方案。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就晨午晚检工作方案展开讨论。

    讨论过后,唐晓武院长就近期学校工作重点,并结合实际,部署和安排本院工作任务。他重点强调了“一课一案”和考勤方面的问题,在教学方面,他提出以下四点:一是思想武装、精准站位;二是强化宣传,充分引导;三是无缝落实,做好预案;四是教师教学一定要有严格的纪律要求。在疫情防控方面,他指出要:看好门户,做好测温工作;早发现、早报告;夯实责任,严肃纪律;强化监督,确保完成。

    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提出指导意见。他就线上教学、AB分班、外聘教师打卡情况、课表及体温测试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及教务处的要求。窦红平副处长表示,大家要克服困难,多想办法,充分落实“一课一案”;教务处也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接受学校和各位老师的监督。

    最后,由张海青书记总结讲话。他从七个方面总结了近期学校的各项工作:一是教学任务必须完成;二是防控禁得起倒查;三是相关工作可全天候安排;四是各岗位人员必须到岗;五是积极配合好巡视工作;六是对建设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七是晨午晚检要严格落实。最后他提出三个必须:必须全力配合巡视工作;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必须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及教学工作。

    当前,基础教育学院将全力配合学校,严格落实好教学、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复学顺利开展。

    上一条:咬定任务,全效落实——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一课一案”专题汇报会议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毕业生补考工作方案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