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语数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10-11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10月9日下午,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在本教研室开展了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是以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以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由吴邦昆主持,教研室全体人员出席,并特邀了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张海青书记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由党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材料,然后请张海青书记给大家进行了形势政策讲座,最后还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活动内容丰富,效果良好。通过学习和讲座不仅使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对非党员同志也是一次很好的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从而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即教研室扩大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