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10-17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10月16日,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本教研室开展了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应邀出席,体育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财元主持。

    会上,胡其云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随后,由胡安云、杨丽娟、金想茹老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节》,最后,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和研讨。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话精神,详细记录讲话要点和内容,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合格教师。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为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