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4-24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根据中共合肥市委和院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安排,紧紧围绕 “学典型、树标杆、显担当”的主题,广泛深入宣传学习施咏康、段玉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下午2:30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一次专题视频学习活动。

    会议由蔡军书记主持,江国老师领学《用生命践行使命——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和《守初心的“老黄牛” 护安全的“螺丝钉”——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蔡书记表明学习活动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找差距,检视促提升;要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汲取精神力量,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第二次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