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4-24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2020年4月22日,体育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和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围绕 “学典型、树标杆、显担当”的活动主题,开展了2020年度第三个党员活动日。此次体育党支部依旧充分利用网络交流平台,开展QQ语音通话方式进行。

    此次会议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首先由体育党支部书记孙财元同志主持,首先学习了《中共合肥市委关于开展向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学习的通知》;接着由朱浩、金想茹两位同志分别领学《用生命践行使命——施勇康同志先进事迹》《守初心的“老黄牛”护安全的“螺丝钉”——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最后由书记孙财元同志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近期学校工作情况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着重强调开学在即,各位党员同志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足、做好开学前的准备。

    体育党支部宣传委员 金想茹

    2020年4月22日

    上一条:语数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