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校各分工会陆续举办迎新年扑克牌“掼蛋”比赛选拔赛

    2018-01-08 编辑: 点击:[] 来源:

    “掼蛋”是近年来广为流传的扑克游戏,由于其易学,组合和技巧性强,有助于锻炼大脑,团结互助,是个较好的益智类游戏,深受大家喜爱。

    元月3日下午,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迎新扑克牌“掼蛋”比赛活动。

    比赛采取自由配对,抽签比赛的方法,每场比赛共有6轮,以积分多的小组为胜者进入下一轮,共有15组分工会会员组队参加。比赛过程中,大家认真看牌出牌,斗智斗勇,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由周刚、王立利组和汪满生、胡朋组胜出,两组将代表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参加校级的比赛。

    据该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而且也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心,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元月5日,机关工会一分会2018年“掼蛋”选拔赛在行政楼五楼活动室举行,经过各组选拔出线14组工会会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开发健康的娱乐方式,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同事之间合作的默契,促进分工会的文化建设。

    下午课外活动,参赛的选手们抽完签分过组后齐聚在活动中心,以牌会友,共同分享生活乐事。比赛采用淘汰制,现场双方你来我往“火药味”十足,大家纷纷使出看家本领 “激烈厮杀”,“战况”持续胶着。

    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丁迎春、王克勇等三组队友获得进军院工会赛事,预祝他们再斩佳绩。(供稿: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机关工会一分会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靳玉琼老师荣获“巢湖市优秀家庭文明建设志愿宣讲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汗水让冰雪消融齐心保道路畅通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扫雪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