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校靳玉琼老师荣获“巢湖市优秀家庭文明建设志愿宣讲员”荣誉称号

    2018-03-23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日前,由巢湖市妇女联合会、巢湖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巢湖市优秀家庭文明建设志愿宣讲员”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靳玉琼老师荣膺该荣誉称号。

    巢湖市家庭文明建设志愿宣讲团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深入村(社区)、机关、单位和学校,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传播文明风尚,传承家庭美德,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了显著作用,涌现了一批志愿宣讲先进典型。

    我校靳玉琼老师加入该宣讲团以来,积极投身到宣讲工作中,在2017年为巢湖妇女及妇女干部先后做了“树形象 做表率”、“做优雅女性 享幸福人生”、“倡导优良家风 争创最美家庭”、“新时代 新女性 新形象”等多场讲座,受到广大女性群体的欢迎。

    “通过宣讲,传递了孝老爱亲、夫妻和睦、热心公益的家庭美德,诠释了中华传统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传递了最美家庭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靳玉琼介绍道,她说:“希望通过宣讲将爱和美播撒到每个角落,使‘最美女性’和‘优良家风’在巢湖广大家庭中扎根、开花,结出丰硕的文明之果。”

    据巢湖市妇女联合会介绍,举办宣讲团是为了发挥女性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充分引领广大妇女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各分工会陆续举办迎新年扑克牌“掼蛋”比赛选拔赛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