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巢湖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19-03-15 编辑:朱丽娜 点击:[] 来源:

    日前,在巢湖市妇联主办的“庆三八妇女节优秀妇女”评选活动中,我校教师靳玉琼获得“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靳玉琼老师,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年来,靳玉琼老师坚守岗位、严于律己,积极进取、踏实工作,组织并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美贸易摩擦和全国教育大会宣传、宣讲工作。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与展示、暑期“三下乡”理论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教学活动。她不断创新课堂教学形式,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学生的到课率、抬头率、点头率显著提高。在她的参与下创建了兼职教师师资库,壮大了思政课师资队伍,建立思政课兼职教师管理制度。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和实践活动,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带领全体思政老师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方案、制度汇编、思政馆建设等取得了系列成果。

    靳玉琼老师主编校本教材《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思维》,主持课题“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研究”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思政课程育人”,发表论文《浅析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在关系》《德性涵养教育论—传统文化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梳解》等。

    因工作需要和学校的安排,靳玉琼老师共担任了四个职务,除了业务工作,还承担了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由于工作量大,事务繁忙,她常常加班加点,努力为大家搞好服务。为了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工作之余,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个人的履职尽责、服务社会、服务师生的能力到了大幅提升。

    勤劳收获希望,务实铸就成果。一年来,靳玉琼老师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中,为合肥市和巢湖市家庭文明建设做了多次讲座,为社会、家庭文明建设做出了自己的努力,献出了爱心。持续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社会肯定和回馈,2018年,靳玉琼老师获得了“巢湖市家庭文明教育优秀宣讲员”称号和巢湖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供稿: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关于新学期上班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的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