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我校排球队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02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4月19日至28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高校部乙组排球比赛在蚌埠龙湖体育馆和安徽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45所高校73支队伍985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我校由纪委书记金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分别担任女排和男排领队,吕天刚、廖敏、胡安云三位老师作为教练员,男女共24名队员组成的学校排球代表队,分别参加了高校部乙组男、女排球项目的角逐。

    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发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我校男排获得了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组建男子排球队参加省级排球赛事,并在省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及广大师生的支持。比赛期间,纪委书记金辉在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的陪同下赴蚌埠看望了我校排球队,询问比赛情况、生活情况,期间还亲赴赛场为我校排球健儿加油助威。(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一行来我校基础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网球队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