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省十四届运动会勇创佳绩

    2018-04-24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4月10日上午8点,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帷幕。来自全省63所高校104支代表队的6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设甲、乙、丙三个组别,共计72支代表队、660名参赛选手。比赛设有女子团体、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双七个项目。我校首次组队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在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六天的顽强拼搏,我校乒乓球队所有队员在全部比赛中均有斩获,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共获得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满誉而归。

    我校乒乓球队自组队以来,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怀以及广大师生的全力支持。校乒乓球代表队由孙兴林副校长亲自担任领队,王丽水、朱浩作为指导老师,陈虎、王之玺、王鸿浩、汤奇、陆圣杰、吴梅、蔡梦茹、李莎莎、任堂红、王菲等十名队员组成。

    比赛期间,副校长孙兴林在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全程陪同下赴蚌埠看望我校乒乓球队,走入驻地,与队员们共进午餐,同时与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有关比赛情况,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等,叮嘱同学们要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胜不骄败不馁,通过比赛锻炼自我,超越自我,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争光添彩,期间还亲赴比赛现场观看了男女乒乓球团体比赛,现场参与指导,激发队员们的昂扬斗志,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沈婉婉)

    附:比赛获奖名单

    女子双打(蔡梦茹、李莎莎)一等奖

    女子团体(吴梅、蔡梦茹、李莎莎、任堂红、王菲)二等奖

    女子单打(蔡梦茹)二等奖

    女子单打(王菲)二等奖

    男子双打(陈虎、王之玺)二等奖

    混和双打(王之玺、王菲)二等奖

    混和双打(陈虎、蔡梦茹)二等奖

    女子双打(王菲、任堂红)三等奖

    男子双打(汤奇、陆圣杰)三等奖

    男子团体(陈虎、王之玺、王鸿浩、汤奇、陆圣杰)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网球队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凭毅力竞技赛场 迎朝阳挥斥方遒——我校举行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