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委员会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体育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委员会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安徽省高校首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4-09 编辑:朱丽娜 点击:[] 来源: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高校首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该项赛事是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最高规格的一项专业赛事,共有包括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在内的54所高校的600多名选手参加。

    我校派出以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为领队,胡安云老师为教练,李莎莎、王庆雯等9名学生为队员的体育舞蹈队参加了乙组拉丁舞比赛,获得了女子六人拉丁舞二等奖、双人拉丁舞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体育舞蹈的团队风采,开阔了学生眼界,激发了体育舞蹈竞赛意识,为今后的体育舞蹈队的发展壮大打下基础。(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运动会系列报道二】运动从来不是一场关乎输赢的比赛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