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高水平谋划2018年工作——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暨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2018-01-16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元月1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暨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奉献担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建设“全国优质校”为导向,深入总结2017、高水平谋划2018。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副院长唐绍霞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学习。在戴从容和蔡军同志的领学下,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三个部分以及《优质校建设,高职改革举起“新标杆”——2017年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谊会精神》。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用心领会文件精神。

    接下来,各教研室(党支部)以建设“全国优质校”为导向,总结2017工作,并谋划2018年工作。各教研室和(党支部)分别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对过去,大家仔细分心,认真总结,成绩可喜;对未来,大家精心谋划,大胆畅想,前景灿烂。

    随后,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部署了2018年工作并讲话。他畅谈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畅想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他强调,伟大时代诞生伟大思想,伟大思想引领美好未来,我们要围绕新思想凝心聚力、围绕新时代凝心聚力、围绕教育事业新要求凝心聚力、围绕新蓝图凝心聚力、围绕使命担当凝心聚力,要把牢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定位,做好专业培养和文化建设,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在听取了大家的回顾交流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指出,2018年是学校的关键之年,其工作成效对于建设“全国优质校”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至关重要。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跟上步伐,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我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思考三个问题:问题的短板是否找的准?重点工作是否把得牢?精神状态是否能适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认真学习,更要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自己的岗位中来。在胡其云副书记讲话的指导下,英语教研室、体育教研室、语数教研室和思政教研室认真总结了2017年工作,规划了2018年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服务中心工作,把“优质校”建设作为2018年最重要的任务;三要牢固树立党性意识,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起来。

    这次“党员活动日”暨2018年工作务虚会,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谋划部署了2018年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发展思路,为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以案为鉴”敲警钟 风清气正迎新年——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