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学思践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思践悟 >> 正文

    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 齐心协力共创合职梦——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党员日活动

    2018-05-15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5月1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五个党员日活动。活动在基础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靳玉琼主持。

    本次活动日的主要议题是学习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刘亚东和金玲同志的领学下,全体党员学习了这两个文件精神。大家认真学习,时而陷入思考,时而做着笔记,会场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

    QQ图片20180514164942.jpg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发言,抒发学习体会。大家分别从中国的发展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怎样学习马克思主义、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来指导实际工作等问题展开讨论,畅所欲言,交流感悟,碰撞思想,现场讨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靳玉琼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天的理论学习很有意义,它加强了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我们要利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指导我们的工作,传承马克思主义所开创的社会主义的事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实现宏伟的合职梦。靳玉琼强调:我们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好的党风,好的学风,形成良好的校园生态,为合职梦的实现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日的学习和讨论,大家进一步深入地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为如何正确运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际工作指出了方向,为齐心协力共创合职梦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传统文化大讲堂走进合职
    下一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