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抓定位 谋布局 创新高——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教学大会

    2019-07-11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完善暑期和下学期工作任务的安排,基础教育学院于2019年7月10日下午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教学大会。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主持会议,所有行管人员、各教研室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该院副院长唐绍霞领学《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重点针对提升高等教学内涵和职业教育相关内容进行学习。随后,由该院副院长靳玉琼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她节选了加强学习、示范引领及立德树人三个方面重点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介绍。接着由该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刘靓领学《职业教育20条》,就职业教育的新形势和重点工作安排进行解读。

    说明: QQ图片20190710163710

    在进行了一系列的学习之后,该院院长唐晓武基于学校的发展,基于对全体教师的关心就这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期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唐晓武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以下几点希冀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学校发展新定位;二是把握职业教育新形势;三是胸怀大格局;四是肩负千斤重担,以教育者的责任为导向,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事。针对暑期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在教师业务培训、课程改革研讨、场馆建设与大维改、技能大赛学习调研以及新学期教学工作这些方面进行合理安排。关于下学期的工作任务,唐晓武针对如下方面做出了督促:一是“双基”达标创示范工作;二是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三是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四是课堂教学整治与教科研、技能大赛齐头并进;五是语言文字工作;六是课程教学改革工作;七是制度建设;八是体育场馆建设以及对外开放工作。

    张海青在会议最后做出三点总结:一是坚持学习,做合格的教育工作者;二是履行职责,强化担当,建功立业;三是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希望全体教职工能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为迎接下学期崭新的工作任务做好充分的准备。(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教务处领导来我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下一条: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即教研室扩大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