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2019-04-24 编辑:朱丽娜 点击:[] 来源:

    24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副院长唐绍霞、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主持。

    会上,张海青首先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二级学院(部门)综合考核和领导干部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考核原则、考核内容、考核评定等方面强调了本次二级学院(部门)考核的重要意义。随后,张海青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就发展考核指标和党建考核指标的两个细则内容进行逐条任务分配。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任务,全力争先争优;二是事实客观公正,材料上报要符合格式要求,严禁糊弄掺假;三是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各教研室要积极配合,齐心协力。

    最后,张海青书记还就学院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部署,特别是体育场馆作为检查重点,要求相关人员彻底、全面的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上一条:传承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责任——我校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诵读比赛
    下一条:青春拥抱梦想 拼搏成就辉煌——我校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