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成就展

    2019-11-28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11月27日,体育党支部根据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网上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IMG_1029(20191127-142556)

    网络展厅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其中“屹立东方”对应1949年至1978年,“改革开放”对应1978年至2012年,“走向复兴”对应2012年至2019年。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整个网络参观如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模型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展览全面展示了新中国70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体育党支部的党员们都纷纷感叹建国70年,改革开放40年,历程曲折,成绩辉煌,令世人瞩目,令国人骄傲,确实了不起!我们坚信,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上一条:我校武术校队在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