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武术校队在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10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12月7日至12月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阜阳师范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武术比赛在阜阳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51所高校(本科29所,高职高专22所)共51支代表队,参加了甲乙丙组共63个组别的比赛,参赛队伍男女共400余人。我校由督导除韩明霞老师担任领队兼教练员,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朱勇强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我校8名运动员分别参加高校乙组拳术和器械的比赛。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本着“尚武崇德、以武会友”的精神,奋力拼搏,认真进行每场比赛。我校武术运动健儿参加了其中自选长拳、自选南拳、自选棍术、自选枪术、4个竞赛单项。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的争夺,在高手如云的武林竞赛场上,我校武术运动健儿不畏强手,稳定发挥,赛出了自我真实水平。最终,获得乙组二等奖1个(乙组男子自选南拳第三名、来自生物工程学院张峰同学),三等奖6个(乙组男子自选棍术,来自生物工程学院张峰同学;乙组男子枪术,来自生物工程学院查克兰同学和医学院陈建豪同学;乙组女子枪术,来自医学院刘丹同学和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乙组女子棍术,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汪鑫)。

    本次武术比赛成绩的获得,源于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更是学生长期刻苦训练、不畏艰辛、勇于挑战的顽强精神品质所至。此次比赛使我们看到了自身学科教育与训练所存在的不足之处,为我校今后校园武术的发展提供科学的、合理的借鉴。

    上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在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成就展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