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党员活动日”暨民主与组织生活会

    2019-12-18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化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财元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及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会。

    会议前,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强调,此次会议每个党员要认真对照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评议,在思想上要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

    会议正式开始,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孙财元同志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各位党员着重从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情况,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以及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评议。随后,体育党支部各位党员依次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做到“三会一课”;2.加强党员活动日的创新性;3.党支部党员之间加强交流、合作;4.各党员同志应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优秀的党支部贡献发光发热。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的精心指导帮助下、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同时,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通线上教学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