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根据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12月13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总结收获,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张海青简要通报会议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回应表态发言。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督导组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会前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会议开得有质量,有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督导组指出,在开好会议的基础上,首先应抓好整改落实,并在立德树人、教学改革和服务师生等各个方面结合实际抓落实。其次,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全面推进。

    最后,张海青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总结主题教育的相关经验,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已经解决的要抓好巩固提高,尚未解决的要紧盯不放,持之以恒地做好整改。同时要既抓具体问题整改,更要重机制的健全完善,努力取得让党员和全体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力争将学院的党建和教学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上一条:体育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党员活动日”暨民主与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在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中获佳绩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