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公示

    2018-09-21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合职院教〔2018〕40号)精神,经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拟定:发挥高职院校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创新研究》等10个项目申报2019年度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跨文化接触路径对高职医护生跨文化能力影响的调查研究》等8个项目申报2019年度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详情见附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9月20日-26日(7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举报。

    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电话:0551-82364242。  

    上一条:2018年度下半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1年以来立项的省校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的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