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2018年度下半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18-11-26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下半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基础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度下半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的工作。

    基础教育学院2018年度下半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共申报4个,11月22日经过专家评审打分,拟推荐“教赛研三驾齐驱的高职英语课程信息化教学的推进与完善”教学成果1项;“跨文化能力视域下高职学生跨文化接触路径探索与研究”教学研究项目3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26-12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实名形式向学校监察审计处(电话:0551- 82363943)进行反映。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