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严抓纪律 实定责任——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9-09-23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9月21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该院院长唐晓武主持会议,基础教育学院行管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说明: IMG_5440

    会上,首先由该院副院长唐绍霞布置期初教学工作。她指出,学院基本完成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各教研室继续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认真履行调代课手续。对于常规教学,课堂教学整治及巡查工作要正常开展并严格执行,尤其是注重学生上课玩手机、睡觉等课堂秩序现象。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汇报期初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及本学期工作规划。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目前师资配备与教学材料检查情况,并就教师紧缺、管理手段等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唐晓武认真了解了各教研室主任反映的情况,并针对这些情况做了进一步的阐述。在工作总结讲话上,他明确提出了下半年的几个工作要点:一是制度建设的完善,制度要够用、实用;二是课堂教学的监管,杜绝思想意识的麻痹;三是抓重点工作对象,加强对外聘教师的宣传教育,巡视做到全覆盖。最后,他强调严抓纪律作风,形成制度,进一步要求全体教师不忘初心,落实责任,积极开拓创新,为新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努力耕耘。(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通线上教学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领导来我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