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8-09-06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895日下午,英语教研室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基础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唐晓武院长,唐绍霞副院长,蔡军主任以及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了会议。英语教研室主任蔡军主持了会议。

    会议开始,蔡军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并再一次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会上,蔡军介绍了5名新进教师的基本情况并向各位新进教师介绍了教研室的各位同事。随后,蔡主任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全面安排:一是就人事变动做出了说明;二是要求逐步建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三是就英语技能大赛预科班实施方案提出征求意见;四是要求在新学期抓好教学与科研工作,并且对具体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布置

    会上,唐绍霞传达了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要求教师加强课堂管理,严格遵守教学规范,写好教案,上课带齐“八大件”并就做好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院长唐晓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时期作为一个英语人要坚守梦想,搞好英语教学与科研工作。唐晓武就“一校两区一园”战略下,英语教学科研工作如何开展做出了详细的阐释;同时提出要坚持“三步走”的策略,积极投入到创建外国语学院的工作中去,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教师自身必须牢记“我是谁”、“我要做什么”、“我该怎么做”的问题,摆正心态,勇于担当,做好规划,确保各项工作的扎实稳步推进。

    上一条:落实从严治教 提升教学水平——基础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优秀组织奖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