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落下帷幕

    2019-01-09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1月5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基础教育学院主办、英语教研室承办,并得到了教务处、团委以及英语协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分别在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同时进行,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分别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风采奖和最佳人气奖各一名。来自五个系、分院和英语技能班的6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来自经贸旅游学院18旅游管理二班英语技能班同学汪金霞脱颖而出,被推选参加省赛选手。本次大赛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克服了跨校区举办的困难,以及汇心湖校区缺乏设备的问题,最终才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旨在继续深化我校高职高专英语课程的教学改革,展现我校学生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繁荣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就业能力。(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教务处领导来我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下一条:基于问题深化课堂教学内涵建设——基础教育学院再次召开课堂教学整改工作教职工大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