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10-17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安排,10月16日,英语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学习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视频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由蔡军书记主持,他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接下来,由江国和肖昕老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最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发言和研讨。整个学习过程当中,所有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话精神,详细记录讲话要点和内容。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展开热烈发言和讨论,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身处在如此强大的中国感到无比的荣耀,一定不忘自己作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将美好的青春年华贡献给教育事业,为国家建功立业。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语数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