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沈柳琰同学在2015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口语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5-04-27 编辑: 点击:[] 来源:基础部

    4月24日至2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2015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口语比赛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安徽省30多所高职院校的55位选手参加了角逐。

    基础部在初赛的基础上选送了医学分院沈柳琰同学参加比赛。在基础部杨凌老师的训练、指导下,沈柳琰同学最终获得比赛的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选手多次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良成绩,在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这彰显了我院职业技能教育的成效,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关于赴美夏令营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课部关于申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材料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