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学谋划精准定位,压实责任提升效能——基础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次“三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3-05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3月5日上午我院第二次召开“三定”工作专题会议暨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现场参会和视频参会两种形式举行,院长唐晓武主持会议。

    会议是在第一次专题会议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落实“三定”工作方案,会议首先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工作任务、岗位职责、岗位设置等方面的“三定”工作初步方案和设想的汇报,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就2020年用人需求计划进行了汇报说明。会上大家就“三定”方案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大家认为,学校“三定”工作的开展对规范部门机构设置、提高效能建设和管理水平、优化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解放思想,深入调研,精心设置,确保学校“三定”工作的顺利完成。

    张海青书记指出,“三定”工作是学校2020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建立适应学校事业发展新需要,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组织机构,不断优化教职工队伍结构,对于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唐晓武院长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和相关的文件精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的决策上来;二是要强化研究科学谋划,坚持目标任务为导向精准职责任务、科学规划内设机构和岗位设置;三是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要在调研谋划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任务责任,进一步把工作落实落细,要做好两支队伍的培养和储备;四是严肃纪律扎实推进,确保“三定”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此次会议较早前于2月25下午召开了第一次“三定”工作专题网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三定”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以及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三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同时要求基于学校三定工作方案结合基础教育学院实际情况落实好本院三定工作,明确指出要基于效能建设这一根本原则,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精准定位自身职能、科学谋划内设机构和岗位设置。

    上一条:教育部 科技部印发《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疫情期间学生居家锻炼方法与要求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