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化建设标准,落实落细责任——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9-03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9月2日下午3:30,基础教育学院在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基础教育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唐晓武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由唐绍霞副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她针对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1.标准化建设的检查工作;2.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3.新十项技能大赛的参与工作;4.教学巡视的要求。同时她就学生到校前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接着,是全体教师的集体学习时间。“课程思政”层面,由钱方欣同志领学《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围绕九大方面全面、明确概括了纲要内容。刘靓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教师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会后将自行深入学习。

    随后,张海青书记布置本学期党建工作任务。他提到了以下六点:1.继续学习;2.总支和支部的换届工作;3.抓好常规工作;4.充分发挥支部先锋、党员模范两个作用;5.加强作风建设;6.做好意识形态和廉政工作。

    最后,唐晓武院长总结讲话。他在对暑期学院的工作进行总结中,对学院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具体工作对相关人员进行表扬,同时提出工作中仍然存在思想认识、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等方面问题。稍后他从党建工作、强化学习、课程思政、双基工作、教学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三定工作、队伍建设、课程改革、科研大赛、专业建设、跨校区治理体系、体育工作、十四五规划以及疫情防控这十五个方面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具体目标和任务。最后他就新学期工作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基于育人导向,明确目标;而是要基于目标导向,明确任务;三是要基于任务导向,做好规划;四是要基于规划导向,严抓落实;五是要基于落实导向,强化督导;六是要基于效能导向,严明纪律。

    新学期,新征程。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按照上述工作要点,继续努力,强化责任,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