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学习活动

    2021-01-06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按照学校要求,根据院、教研室相关规章制度,12月23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开展了以立德树人,课堂思政为主题的集体备课活动。活动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两个校区同时举行。此次活动根据教材内容将全体教师分为四个备课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集体备课,各备课组组长由中级职称以上的党员专职教师担任。

    集体备课是组织教师进行集体研究教材、分析学情、制定教学方案、突破重点难点、反馈教学信息等的系列教学研究活动,也是提高备课整体质量和水平的必由之路。结合此次主题“立德树人,课堂思政”,全体老师具有针对性地“手拉手”备了一次课。

    在此次集体备课活动上,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拓宽了研究视野,丰富了视角维度,借鉴了经验做法,提高了备课质量。

    随后,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通过集体学习,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展开,争取在岗位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学期临末,英语教研室将一如既往认真完成相关工作,严格执行校院相关规定,为2020年的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 关于公布实施《基础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