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面貌 新气象——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开学首日巡视

    2021-03-15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3月8日上午,在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节课开课之际,基础教育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分别在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开展教学首日巡视。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和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分别带队走访了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的教学楼、语音室等教学场所,重点检查基础教育学院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教学保障工作等情况。

    从巡视的结果看,新学期伊始,基础教育学院教师做了充分的准备,按时到岗,认真教学;学生们也早早来到教室,展现出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教室的教学设备运行正常,课堂的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大家都以积极高昂的情绪迎接新学期,呈现新气象。(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关于基础教育学院“课程思政”微课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提质培优项目第一次推进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