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工作会

    2021-04-13 编辑:钱方欣 点击:[] 来源:

    2021年3月24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在汇心湖校区院二楼体育教研室办公室召开教研室活动。

    会上针对党史开展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由朱浩同志领学国家“十四五”规划以及新发展理念,魏祥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

    教研室主任孙财元同志针对开学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讲话,主要从上课期间的安全问题、鼓山校区田径场地维改、汇心湖校区体育场馆文化设计以及体育俱乐部选课系统等方面进行探讨。

    最后,教研室教师针对平时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提议,汇总后整理清单上报,请求学校协助解决。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首次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以评促进,以评促改--英语教研室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暨讲课评课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