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2021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1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安徽省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于5月4-10日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81所高校的一千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高职组(乙组)有39所高校。由我校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孙财元担任领队,任远金、徐加云、杨丽娟三位老师担任教练员,赵艳玲、廖远馨、张贝贝、马思见、宋永鸿、杨利、潘泽楠、黄道发、李永丽、张敏、胡利平、王倩等12名运动员组成的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运动员参加了100m栏、400m栏、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4×100m接力、4×400m接力,跳远、三级跳远等项目。经过五天激烈的拼搏,从预赛、复赛再到决赛层层选拔和厮杀,运动员们发扬勇敢顽强、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最后斩获女子5000米冠军和季军两枚奖牌,并获女子三级跳远第四名,女子1500米第五名,女子400米和8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教练员、运动员认真总结了此次比赛中的得失利弊,为今后的体育比赛提供经验,运动员们也表示我校田径队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佳绩,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是老师的辛勤劳动,是运动员的刻苦训练的结果,同时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刻苦训练,争取再创佳绩!

    IMG_7286(20210510-143825)

    上一条:加强学术交流,繁荣校园文化---基础教育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第三场圆满结束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