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暨教研室工作会

    2021-05-18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院党总支通知要求,2021年5月12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办公室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围绕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活动由蔡军书记主持。

    活动开始,蔡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及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安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号召教研室全体党员响应号召,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不断坚持提升教科研能力,致力于学校内涵式发展。接着,全体党员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有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

    学习结束后,英语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会上蔡军主任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结果,督促个别老师对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对本学期的听课活动做了阶段性的情况总结。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加强学术交流,繁荣校园文化---基础教育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第三场圆满结束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