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巢湖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在我校鼓山校区开赛

    2021-10-26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1年10月16日,由巢湖市人民政府主办,巢湖市教体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市篮球协会承办“巢湖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在我校鼓山校区体育馆隆重开赛。

    本次比赛历时5天,来自巢湖市市直机关及乡镇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的需要,本次比赛主要是利用双休日进行。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裁判员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秉公执法,营造了良好的赛场氛围;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精心服务,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上一条:在立德树人和“五育”并举中践行新使命——基础教育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场学术讲座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评课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