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员日活动暨教研室活动会

    2022-03-10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022年3月10日下午14:30,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汇心湖体育教研室召开三月份党员日活动暨教研室活动会。

    此次会议由体育党支部书记孙财元同志主持,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首先由朱浩、陈康、刘靖文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随后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孙财元书记针对开学来的工作情况及下阶段的教学工作部署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内容包括国家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分析;教学计划与大纲的完善;师德师风优秀评选;场馆设施建设;体育文化节安排等。

    上一条:体育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二月份党员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