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运动青春 激情飞扬”——基础教育学院开展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3-05-2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五月的暖风迎面吹来,夏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在这美好的季节,我校阳光运动社于5月10日下午,在汇心湖校区田径场举办“运动青春 激情飞扬”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运动爱好者踊跃报名,汇心湖校区4个院系自行选拔,从中挑选出6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此次活动由杨丽娟老师策划指导。

    比赛现场,兴趣小组乒乓球社的“翻山越岭”活动、武术跆拳道社的“三人两足”活动、足球社的“保龄球大作战”活动与网球社的“丢沙包”活动正在进行。每一位运动员在比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虽然是比赛、是竞争,但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每一项活动能够给同学们带来欢乐,带来激情。

    整个比赛过程的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在场的同学不时地鼓劲呐喊不时地欢声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社团各兴趣小组之间的凝聚力,还提高了各个兴趣小组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平台。比赛结束后,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们进行颁奖鼓励。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会更加注重体育运动,提高自身的身心健康。

    上一条:合职第二届“汇心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提升服务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基础教育学院顺利协办地方赛事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