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20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1月17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基础教育学院21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总支委员、副院长施敏发列席指导。

    根据安排,支部书记于萍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总结汇报2023年度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接着,每位党员同志联系实际查摆问题,重点围绕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对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剖析,其他同志给予批评与建议。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更加全面认清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施敏发在最后点评时指出,各位党员查摆问题较准,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批评他人诚恳、实事求是,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施敏发结合学院及教研室发展实际,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文化自信,担当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二是要有忧患意识,实践发展永无止境,理论创新也永无止境,唯有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才能适应新的形势和发展的需要;三是要有责任意识,当前学校处在“冲高升本”关键阶段,不进则退,党员教师更应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喜报!祝贺基础教育学院5名教职工职称晋升
    下一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