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2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3月2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支部大会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第二支部任远金书记主持,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峰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任远金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朱浩同志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陈康同志领学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吴俊峰书记提到参加集体学习是提升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方式,应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参会执行力和学习记录习惯。会上,吴俊峰对第二支部前一阶段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认可;同时也指出第二支部与优秀支部之间还存在着差距,并对二零二四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最后,吴俊峰书记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建议以党小组形式分校区来开展党员学习等活动。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述职“交答卷” 奋进“谋新篇”——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