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本教材申报通知

    2018-05-02 编辑:刘亚东 点击:[] 来源:

    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材建设工作,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本教材建设管理办法》,结合2018年我校教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现启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本教材申报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需要,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组织业务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和学术研究能力强的教师参与教材的编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报审核程序

    1.提出编写申请。教师根据教学需要申请编写校本教材,首先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本教材编写申报书》,经所在教研室主任签署意见后报给所在二级学院。

    2.初审。所在二级学院组织专业教师进行论证后报教务处初审。

    3.答辩。教务处将初审通过的申报书提交给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所有申报校本教材的主编都必须参加“校本教材项目开发可行性论证会”,由申请者对拟编写教材的目的、内容等进行陈述,并回答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的提问。

    4.教学工作委员会进行评审并提出评审意见。对同一门课程有两个以上的主编和团队同时申报立项的,采取择优选取的原则,在评审意见中须明确主编和编写团队。

    5.主编组织人员进行教材编写。编写教材要严肃认真、严防剽窃他人成果。若因此而产生的法律纠纷,一切责任后果由编写责任人自行承担。

    6.审定。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对样书进行综合评议和全面审核,并签署审定意见。

    7.报批。如果使用报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批准后,再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本教材印刷登记表》。

    8.印刷。主编将样书稿送教务处,由教务处负责印刷。

    二、时间安排

    1.5月9日前,校本教材主编教师如实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校本教材编写申报书》(附件1)交所在二级学院审核。

    2.5月11日前,各二级学院将审核推荐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本教材编写申报书》(一式两份)由二级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后报教务处教务科。同时,提供校本教材样书或样章和编写大纲一份。已经认定过的校本教材或使用过的教材不得重复申报!

    3.5月18日之前学校组织教学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拟通过校本教材,进行公示。

    附件1:《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本教材编写申报书》

    附件2:《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本教材印刷登记表》

    2018年5月2日

    上一条: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上报我校2017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